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春晚盛邀马友友吴彤 普及丝绸之路民乐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6:33 新浪娱乐
春晚盛邀马友友吴彤普及丝绸之路民乐风(图)

马友友(左)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春晚已经成为各明星大腕艳羡的香饽饽,过亿的收视率以及晚会前后的新闻关注度让全民共同疯狂。

  在全民欢腾的背后,春晚的艺术含量、民众口味的调节永远是节目组头疼的原因。高雅艺术将是今年春晚的重头戏。“丝绸之路”乐团的世界巡演深受世界各国人民的喜欢,马友友和吴彤(blog)也成为乐迷心中的黄金搭档。

  据一位知情人透露,春晚节目组已经跟远在美国的马友友取得联系,祖籍是宁波的马友友也很期待在传统的大节里回到中国跟全国人民过大年。马友友和吴彤的出现会否为今年的春晚多增几分民乐魅力,看来马迷们可以翘首等待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