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雪健病后复出 领衔主演《唐山绝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9:07 新浪娱乐
李雪健病后复出领衔主演《唐山绝恋》(图)

李雪健

  新浪娱乐讯 在唐山地震30年这个特别的纪念日里,由病后复出的李雪健领衔主演的《唐山绝恋》12月22日由广东卫视隆重推出,《唐山绝恋》全景式的展现了1976年唐山地震给人民带来的大灾难, 为真实地全景再现当时的情景,著名美术指导孙永印为该剧设计了三个地震废墟场景。

    至于剧中地震发生时天摇地动的情景,则由著名特技导演 郝兵完成。该剧的现场布景称:“《唐山绝恋》要拍 成好莱坞灾难片式的电视剧,这些废墟现场原来是一个废旧的化肥厂,我们对这里的建筑物进行定向爆破,有的炸角,有的炸面,形成了震后建筑的基本框架。此外,我们在保存完好的唐山南站等地拍了外景,并根据这些建筑物的实际尺寸按1∶6搭出逼真的模型,在搭建时刻意留下碎砖、粉末等以保证倒塌时的真实效果。这部电视剧的电脑特效镜头达到40分钟,做出来的效果接近于好莱坞大片的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