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妈妈无罪》天津卫热播泪 杜俊泽演技受称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0:10 新浪娱乐
《妈妈无罪》天津卫热播泪杜俊泽演技受称赞

杜俊泽

  苦情戏《妈妈无罪》在各地方台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后,登陆天津卫视后依然引发收视狂潮,目前该剧在天津卫视即将首尾,高潮不断精彩连连,可谓是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

  由“台湾第一媳妇”张玉嬿和影视新晋小生杜俊泽共同主演的36集电视连续剧《妈妈无罪》讲述的是一个含冤入狱的母亲,15年后找回失散儿女,并重新建立亲情的故事。“赚人眼泪”是该剧的最大卖点,杜俊泽在《妈妈无罪》中饰演一向叛逆成性的杜永义,他深信母亲总有一天会回到家,想让三弟永才和自己一起逃离寄养的张家,懦弱的永才却已安于张家的富贾生活,不肯随哥哥离去。永义想找妹妹心莲,心莲却早已随着托付的杨氏夫妇离乡走唱。永义走投无路,在一个大雨滂沱的夜里,被马车撞断了腿仍不肯回头,腿残不愈的他,注定终身跛脚。此时,一个黑帮老大彭坚收留了他,永义从此遁入一条江湖不归路。

  杜俊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在拍这部戏时, 哭戏占了太多的戏份,晚上收工的时候,眼睛肿得跟桃似的,晚上睡觉只得把枕头垫得很高,这样避免第二天眼睛再肿而影响拍戏,同时对于杜永义这个复杂的人物,杜俊泽下足了功夫,导演非常满意杜俊泽在戏中的发挥!当然,外表帅气的杜俊泽吸引人的除了外表,他精湛的演技也征服了无数观众,随着《妈妈无罪》在各大电视台的热播,杜俊泽的名字也会被无数次提起!

  2007年注定是杜俊泽值得纪念的一年,《妈妈无罪》在天津卫视播完后,即将于1月22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同时由他主演的《鸳鸯错》也将在1月24日登陆

东方卫视,杜俊泽的2007值得期待!宋光振/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