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越狱》有望春节后上央视 播出前景堪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1:00 北京晨报
《越狱》有望春节后上央视播出前景堪忧(图)
《越狱》剧照

  美国电视剧《越狱》于2005年8月在美国播出后,反响强烈。之后,国内网友开始在网络上观看,渐渐形成追捧热潮。央视近日宣布,《越狱》第一季已成2007年引进剧计划中的重头戏。虽然之前盛传有多家地方台纷纷加入抢购的行列,但最终央视打败众竞争对手,从该剧制片方美国福克斯公司处以“半买半送”的超低价将此片收入囊中。据悉,该剧第一季有望于春节后播出。

  据了解,早前浙江、安徽电视台等和央视不约而同地看好该剧,但是央视捷足先登,因为央视八套晚上10点档外包给美国映佳公司,而映佳和美国多家影视公司有很好的合作,于是央视国际部委托美国映佳公司商谈引进《越狱》第一季。至于洽谈价格,该代理公司以商业机密为由拒绝透露具体数额,但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其实(福克斯)给央视的价格很低,属于‘半买半送’的性质,因为对方也想通过央视的平台打开中国市场。如果原价引进该剧则是一个‘天文数字’,任何一家地方台都不能承受。”

  据悉,目前央视国际部已经着手负责翻译、配音和后期制作等工作,但业内人士对此剧在国内播出前景表示担忧。此番央视将如何处理《越狱》中包含的冤案、蓝图文身、重刑犯、逃狱方式等元素成为焦点。另外,《越狱》毕竟已是2005年的旧剧了,喜欢此类剧集的多为年轻群体,其中绝大多数已通过网络或碟片先睹为快,未必会再次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东方早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