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张韶涵称能上央视春晚很荣幸 将唱励志歌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6: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张韶涵称能上央视春晚很荣幸将唱励志歌曲(图)
张韶涵

  昨日,上海阴冷多雨。仅5℃的气温下,“电眼娃娃”张韶涵现身某服装品牌签约仪式。刚因吃东西搞坏肠胃的她,身穿白色风衣、紫色丝绒英伦风格短外套,配上灰色系围巾搭配牛仔裤,让台下来自全国的百余家媒体记者们“我见犹怜”。

  因为有周杰伦代言在先,二人又在广告中合作一把,谁的酬劳高,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面对记者们频频不断的发招,张韶涵的应对游刃有余,一句“商业机密”,轻松脱身。

  台前“打太极”:不与周杰伦比身价

  凭借《欧若拉》、《隐形的翅膀》等热歌,及偶像剧《MVP情人》迅速蹿红的张韶涵,此次能与周董一起代言,身价肯定不低,张韶涵此次签约的价位也成为记者们问得最多的话题。对此,张韶涵哈哈一笑,大眼睛一眨一眨地说:“商业机密!”在场的媒体始终撬不开小美女的口。

  一招不成,媒体又改变思路,打听张韶涵与周董拍广告时是否有火花,是否向周董邀歌,会不会饰演情侣?一连串的发问让张韶涵快要招架不住,只得自开玩笑:“如果周董喜欢一个女生,会变魔术给她看。到现在他还没有变给我看。”说完,忙摆摆手:“真的没有啦!我和他才见第一面,怎么可能邀歌、拍戏?慢慢了解后再说吧,我最想合作的男艺人还是梁朝伟。”

  幕后解密:其实是七位数

  昨日会后,记者从该品牌负责人处了解到,人气小天后张韶涵此次代言费高达7位数,赚足了2007年的第一笔压岁钱。该负责人透露,“当然上了7位数的,不过她和周杰伦是不同时期签约的,代言费自然没有可比性。”

  压力太大耳朵失聪

  去年10月,张韶涵在苏州演唱会上突然失聪。一出场后左耳听不见,接着一阵晕眩,硬撑唱完全场后,她下台就呕吐,站不起来,吓坏张妈妈。医生诊断是内耳不平衡,神经失调造成的。

  昨日,张韶涵还有些后怕,告诉大家医生诊断是梅尼尔氏症,她休息了两周:“每次别人在我耳边讲话我都听不见,主要是压力太大、太紧张,现在已经康复了。”为了证明自己康复,张韶涵现场即兴秀了段新专辑《梦里花》的片段,清唱功夫十分了得。

  备战春晚:将唱励志歌曲

  前段时间传张韶涵将在今年的央视春节晚会上献唱。昨日,她异常开心地确定了这个消息,“真的很高兴,可以和那么多人一起过节。现在曲目还没有确定,但是我会把自己经典的、鼓励别人的歌曲放到春晚上演出。”张韶涵称,能有这样的机会,相信是自己努力的结果。

  最后,张韶涵还坦言自己很想谈恋爱:“希望能遇到特别的人,只要对方不太爱玩,心地善良就行了,如果长得像梁朝伟会更棒!”记者李姝上海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