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乔振宇陈龙兄弟变情敌 争风吃醋为丑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17 新浪娱乐
乔振宇陈龙兄弟变情敌争风吃醋为丑女(附图)

乔振宇

  丑小鸭变白天鹅的故事在电视荧屏上永远经久不衰,在韩剧中这似乎成了惯用的情节,虽然故事老套,但还是赚足了大把大把的收视率。

  正在深圳紧锣密鼓拍摄的都市言情剧《丑女也疯狂》此次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中国的“丑小鸭变白天鹅”的故事。由内地当红小生乔振宇(blog)领衔主演,在剧中他饰演一位广告界精英,与陈龙(blog)饰演的角色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但兄弟变情敌,两人同时喜欢上由蒋欣饰演经过整容手术后变成美女的叶子。兄弟之间为博“丑女”一笑展开了强烈的爱情攻势,斗起爱情36计。一个是鼓励自己参加模特大赛,让自己重拾信心的乔振宇,一个是青梅竹马,不因外貌而嘲笑自己的陈龙,原本是“丑小鸭”的蒋欣会在两个帅男之间做何选择呢?

  在2006年有五部大戏上演的乔振宇最近人气暴涨,片约不断,刚刚结束张纪中(blog)《鹿鼎记》的拍摄,卸下一身古装行头的他没休息几天就直奔《丑女也疯狂》剧组。外型帅气的他扮相宜古宜今。此次饰演广告界精英,西装革履的乔振宇更显得意气风发,逸俊不凡,不知这样潇洒帅气的他又会迷倒多少女性观众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