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美丽音符乐团与TAKE乐团献艺娱乐大典开场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17 新浪娱乐
美丽音符乐团与TAKE乐团献艺娱乐大典开场秀


美丽音符乐团与TAKE乐团献艺娱乐大典开场秀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月15日晚,由京城两大娱乐电视节目——光线传媒旗下的《MOTO娱乐现场》和北京电视台的《每日文娱播报》强强联手共同主办的“2006娱乐大典”在北京保利剧院盛大举行。被誉为中国女子乐团领军人的“美丽音符女子乐团”与来自韩国无线音乐市场上的主力军TAKE组合联手为此次“2006娱乐大典”进行了精彩的开场表演。

  昨晚,“美丽音符女子乐团”的姑娘们身穿象征纯洁的白色衣裙,在舞台上边舞边奏,活力绽放。女孩子们娴熟的琴艺,靓丽的外表,慷慨激昂、热力四射的表演使得此次盛典熠熠生辉。作为目前国内当红的女子电子弦乐组合,动感演奏演唱组合美丽音符一直坚持真演真唱,在国内外多次演出均获得好评如潮,目前公司正在大力进军国际市场,为中国电子弦乐走向世界贡献自己的一份切实力量。

  此次“2006娱乐大典”分为音乐、电视剧、电影、时尚、舞台剧及娱乐机构6个部分共设立43个年度奖项,涵盖了娱乐圈的方方面面。《MOTO娱乐现场》的当家花旦李霞和新近入主《每日文娱播报》的李湘共同主持了这场盛典,此次大典也是娱乐圈最顶峰的年度聚会,所有娱乐界顶尖人物均汇聚于此。昨晚的保利剧院可谓星光灿烂,今夜无眠,逾百位明星和娱乐圈的顶级势力诸如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当红人气艺人李宇春、梁家辉、范伟、刘嘉玲、郑元畅、戴佩妮、梅婷、谢娜,著名导演尤小刚、柳云龙、宁浩,著名音乐人宋柯、张亚东等纷纷出席,共襄盛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