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赵本山小品“难产”昨日重写 牛群无缘今年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6:31 中国新闻网
赵本山小品“难产”昨日重写牛群无缘今年春晚
1月10日,由星皓娱乐有限公司出品的新影片《落叶归根》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式,该片由笑星赵本山出任男主角,导演:张杨,影片主要演员有宋丹丹、郭德纲、胡军、夏雨郭涛、廖凡 、午马、刘金山 、孙海英 、张笛等联袂出演。图为影星赵本山、宋丹丹出席该片首映式。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7日电沈阳晚报消息,今日,2007年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将进入最后的冲刺审查,除了赵本山和宋丹丹的小品还有点儿“眉目不清”,不能在终审舞台亮相,其他节目都将“丑媳妇见公婆”,接受春晚导演组和相关领导的审查。

  11个笑料待“检阅”

  昨日记者从语言类节目总统筹崔砚君处了解到,冯巩和朱军的化装相声《农家乐》、大兵和赵卫国的《免费电话》、李伟健等人的《彩铃声声》和二炮文工团的相声《我惯着他》,都已经进入最后的修改和排练阶段,潘长江和金玉婷的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湖北小品《钓鱼》、郭冬临的《回家》、李琦的娱乐小品《大花轿》也基本成形,只要时间上没问题,这几个节目都会端上春晚餐桌。而备受关注的几位笑星大腕,郭达、蔡明、黄宏等人,都憋着一口气在17日真正露一手。

  赵本山小品“难产”昨日重写

  各路笑星均将亮相,只有“小品王”赵本山悬而未决。昨日记者从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处了解到,赵本山昨日中午和小品作者开会商讨剧本,临时决定要“重打鼓、另开张”。这个节骨眼上换剧本,足见问题的严重性。高大宽告诉记者:“原来的小品是写要复婚的老两口,因为耳背说话打岔儿的故事。但作者写着写着越来越感觉和去年的《说事儿》像,而且怎么都绕不开,只好放弃了。”

  据高大宽透露,目前本山和作者也都觉得时间有点儿紧,挺着急的:“但新的故事大框也侃出来了,还是老头老太太的故事,作者马上就动笔开写了。”因为没有剧本,今日赵本山和搭档宋丹丹铁定不会出现在终审现场。但赵本山已经委托经纪人高大宽前往央视和总导演金越汇报情况,本山也表态争取尽快进组。

  牛群无缘今年春晚

  昨日记者还从崔砚君处获悉,今日的节目终审演员名单里没有牛群的名字,他基本上已经彻底告别今年的春晚舞台。

  从春晚筹备之初,牛群和冯巩将复合的消息就不绝于耳。后来冯巩和朱军搭档演化妆相声,牛群另找搭档和王平合说了一段相声《蝇头小利》,闯进了春晚第三次审查的舞台。但《蝇头小利》第一时间被领导毙掉,给出的理由很笼统:“领导认为小品的内容和风格不太适合春节晚会这个积极向上喜庆团圆的气氛。” (林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