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陆毅与导演汪俊第三次携手 《家》中看成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7:16 新浪娱乐
陆毅与导演汪俊第三次携手《家》中看成长(图)

陆毅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巴金名著改编的新版电视剧《家》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陆毅黄磊安以轩(blog)黄奕李小冉(blog)领衔主演,明星云集,偶像剧卡司挑战名著改编,看点多多。

  新版电视剧《家》由导演汪俊执导。曾经执导过《别了,温哥华》《浮华背后》等热播剧的汪俊说自己最擅长讲述爱情故事,此次《家》的剧本改编也将在剧中更偏重觉新、觉慧等人的爱情纠葛线索。

  从《像雾像雨又像风》的第一次合作到后来的《浮华背后》,此次主演《家》已经是陆毅和汪俊导演的第三次合作了。多次的合作使两人相互之间非常了解,并且建立了很好的默契。汪俊导演说此次选择陆毅出演觉慧,就是觉得他阳光、透明的气质和这个人物非常吻合。而作为多次的合作伙伴,汪俊说陆毅这几年虽然外表变化不大,但是熟悉他的人就会看出他的成长和成熟。陆毅已经不单纯是当年那个被大家称为偶像的陆毅,经过这几年的成长和积累,相信观众们会逐渐看到陆毅作为一个成熟男人的魅力。从专业的角度看,陆毅的台词功底一向就很好,表演大气而富于张力,而且他是个特别喜欢思考,愿意动脑拍戏的演员。过去人们把注意力过多地投注在陆毅帅气的外表而往往会忽略他作为演员的专业功力,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会看到陆毅表演方面的实力的,而实力正是保持一个演员艺术之树长青的最根本要素。(紫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