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苏有朋《将计就计》 慧眼识破“绅士李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8:09 新浪娱乐
苏有朋《将计就计》慧眼识破“绅士李倩”(图)

庄若龙

苏有朋《将计就计》慧眼识破“绅士李倩”(图)

毓儿和小刀

  电视连续剧《将计就计》的配音、配乐、特效等在内的全部后期于前一段时间顺利完成,目前正在紧张地进行细节调整。春节左右,广大观众将会在荧屏上看到最完美的《将计就计》。

  《将计就计》的剧情可谓妙趣横生,跌宕起伏,其中饰演女主角李倩母亲的影后叶童在戏里身怀六甲行动不便,为了躲避政府的缉捕和仇人的追杀,便利用结拜姐妹的关系藏身在女子监狱之中,而她的女儿“小魔星”李倩也在监狱中降生,也由此得名“毓(狱)儿”。离开监狱之后,毓儿便同母亲武娇娇共同生活在城中一处鱼龙混杂的贫民区,并因此在周围各位黑道高手的调教下成长为精力过分旺盛、充满好奇之心的小魔女。这位小魔女整天无事可做,和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小刀到处惹是生非,居然在全城首富秦沛饰演的庄承的寿宴上易装潜入。

  却不料在宴会上兴致正酣的毓儿和小刀,碰上了刚刚留洋学心理学、犯罪学回来的庄家少主人,即苏有朋饰演的庄若龙。毓儿的易容术虽然了得,却也逃不过庄若龙的火眼金睛,不过庄若龙虽然对毓儿的身份产生怀疑,但并没有急着揭破,反而心平气和地跟她同桌玩牌,没想到却发现了更加令庄若龙吃惊的事情,原来自己面前这个娇小的“绅士”不仅身份可疑,玩牌的动手脚的功夫更是出神入化。庄若龙纵然机敏过人,也看不出她究竟是如何换牌大出老千。

  为了弄清毓儿的身份,庄若龙在牌局结束之后单独与李倩碰面,希望毓儿能够向自己坦白出千的手法。毓儿见自己的身份被人识破,哪还有心思与他多做纠缠,而庄若龙岂能坐视毓儿逃走,两人随即拳脚相向大打出手。来回过招之际,庄若龙无意中发现矮个子男孩居然是个美貌女子,吃惊之余,心里面自然也有了一种异样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