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赵本山自己毙自己 不满今年作品与去年太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8:25 新闻晨报
赵本山自己毙自己不满今年作品与去年太像(图)

赵本山与宋丹丹

  昨天,2007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终审,包括赵本山黄宏在内的近半大腕缺席。记者获悉,赵本山认为自己的小品太接近去年的作品《说事儿》,目前已经另起炉灶,不过对他来说时间非常紧迫。而传闻要改编成小品的《疯狂的石头》(blog),昨天并没有出现在终审节目单中。

  今年的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一改以往专家评审团说了算的做法,引入了选秀节目的一个元素:大众评审团,春晚剧组称之为“压场子”。据悉,昨天现场的大众评审团多达数十人。

  昨天的审查中,一直缺席的赵本山仍然没有露面,据了解,就在终审进行之前,赵本山临时“枪毙”了自己的作品,决定另起炉灶。据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透露,16日中午,在和小品创作者开会的时候,赵本山做出了这一决定。记者了解到,赵本山不满意的原因在于原先的剧本和《说事儿》太像了。据悉,这次为赵本山创作剧本的换作某报社记者徐正超(blog),他同时也在替赵本山创作《刘老根大舞台》。目前,新本子的内容已经确定,还是关于老头(blog)和老太的故事。只是,现在距离春节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赵本山面临的形势相当紧迫。

  昨天,冯巩朱军带来了化妆相声《农家乐》、潘长江和金玉婷带来了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郭冬临带来了小品《回家》大兵和赵卫国带来了相声《免费电话》,如果不出意外,这些节目都将顺利出现在春晚舞台上。

  另外,严顺开、林永健、刘晓梅和刘贵娟等人更是准备充分,他们的小品光名字就准备了四个:《假戏真做》、《假话真情》、《真实的谎言》和《老爸在召唤》。

  不过,几年来一直试图在春晚“复出”的牛群昨天没有出现在现场。据悉,虽然他和王平合作的相声《蝇头小利》在前几次审查中获得了认可,但因为牛群身上太多的负面新闻导致他前景不妙。此前还传出火爆电影《疯狂的石头》将被改编成小品,以原班人马在春晚献演,但是在昨天的审查节目单中,并没有出现这个节目。

  昨天的语言类节目终审到18:00全部结束,而语言类节目导演崔砚君一直到晚上22:30仍然向记者表示,目前他们还在开会研究,谁去谁留,最终还没定。曾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