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辽宁电视台春晚以赵本山压阵 用黄圣依“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9:50 辽沈晚报
辽宁电视台春晚以赵本山压阵用黄圣依“营销”

黄圣依

  央视春晚紧张筹备,辽宁自己的春节晚会昨日也正式启动。辽台春晚今年依然大打“家乡”牌,赵本山潘长江等辽宁籍明星还是主角,而那英虽可能缺席,但其姐姐那辛新近签下的女星黄圣依则将登上辽宁春晚舞台。

  18个小时连播

  导演组透露,今年辽台春晚将达到两个“最”:一是史无前例的18个小时全天联动式播出,这是借鉴了去年春晚11个小时直录播相结合的成功经验;二是“说口之最”,加上每年必保的赵本山、潘长江等节目,今年春晚也将达到史无前例的8个语言类节目。

  辽宁籍明星那英、庞龙毛宁(blog)、李春波、潘长江、巩汉林、于魁智、汪正正、句号等都已列入剧组名单,沈阳女婿林永健也将回家拜年,潘长江还将带着女儿潘杨一同登台。导演组希望能办成一台“家乡明星最全”的春晚。

  不过2006年沈阳赛区的“超女”和“好男儿(blog)”们则不会登上春晚舞台。导演解释说,其实辽台春晚很重视青少年收视群体,将有其他的节目吸引他们的视线。

  赵本山搭档“谢大脚”?

  2006年,《乡村爱情》登上央视火遍全国,此次辽台春晚,赵本山将把《乡村爱情》带上舞台。这次的小品还是老搭档崔凯(blog)操刀创作,崔凯透露,小品套用了《乡村爱情》的名字,但是同电视剧情节关系不大,是全新的故事。至于故事情节和赵本山搭档,他则不肯透露:“变数太多,等定下来再说。”

  《乡村爱情》中,不是主角的“谢大脚”于月仙成为“黑马”,受到了观众最多的好评,赵本山会不会带着于月仙上春晚呢?剧组有关人士表示不方便透露,但“本山的搭档肯定也要用非常有观众缘的演员”。

  黄圣依顶替那英?

  辽宁另外一个重量级明星那英是否能出现在春晚舞台,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但记者昨日从那英姐姐那辛处了解到,那英春节有可能到国外过年,将不会参加各种演出,就连央视春晚剧组传出的同刘欢合唱《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消息,至今也是悬念。

  不过,那辛自己签的歌手黄圣依将登上辽宁春晚舞台。总导演表示,除了黄圣依能歌善舞之外,更看重黄圣依的娱乐效应,把黄圣依看作晚会的新闻焦点和营销热点。首席记者王琳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