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陈司翰做客节目 称如再发展不顺会考虑隐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31 新浪娱乐
陈司翰做客节目称如再发展不顺会考虑隐退(图)

陈司翰

  新浪娱乐讯 踏着天后姐姐陈慧琳的光环进军娱乐圈的陈司翰(blog)近日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平易近人的陈司翰与快乐家族主持人热情互动,掀起阵阵笑声。在节目中陈司翰还将首次袒露心扉,真情诉说自己在娱乐圈打拼的起起落落. 从小,父亲就希望陈司翰能子承父业,希望儿子学习的专业也大多是法律、控股等比较容易赚大钱的专业。不过在英国学习了7年建筑的陈司翰看着姐姐陈慧琳在演艺圈如日中天,有着模特身型、偶像外表的他也不禁决定投身娱乐圈。

  别看高大英俊的陈司翰外表上看上去斯斯文文,在《快乐大本营》现场玩起来可比谁都疯狂,他不仅带来了优美的歌声,更与主持人分享了拍摄偶像剧的一些心得。当主持人问到陈司翰近几年来在娱乐圈发展的感受,陈司翰坦言并不算满意。他说未来将把工作重心, “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能接到一些好的剧本,如果可以还能演唱一些自己创作的主题曲和片尾曲”。陈司翰表示已经下定决心要逃出姐姐的影子,闯出一片自己的天地,“如果未来2-3年发展还是不尽如人意的话,我会考虑退出娱乐圈。”

  想了解更多陈司翰的最新情况,敬请收看湖南卫视1月20日晚19:35分播出的《快乐大本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