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徐筠回忆《逐日英雄》合不拢嘴 跨组拍摄闹笑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13 新浪娱乐
徐筠回忆《逐日英雄》合不拢嘴跨组拍摄闹笑话

徐筠

  近日正在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热播出的电视剧《逐日英雄》,每天三集联播,令能收看到该剧的观众们大呼过瘾。在剧中出演日本姑娘花子的“广告小天后”徐筠(blog),回忆起当时拍摄时的种种花絮仍合不拢嘴。“在拍摄《逐日英雄》时,我同时还跨着电视剧《大校的女儿》的拍摄。因为两个组都在云南拍,公司(北京荣信达影视公司)为我特意租了越野吉普,在云南的山区里来回跑。”由于两部戏里的角色差异大,这就要求徐筠在两个角色中迅速转变。“有是也会转不过来,闹了不少笑话,比如在《逐日》组别人叫我,我都习惯大声的像日本女人一样答应‘嗨’;可到了《大校》组别人叫我,我也习惯性地回了几次‘嗨’。”

  《逐日英雄》讲述的是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初,一群在日本航空军校

留学的中国飞行学员,响应中国政府急召,想方设法冲突日方重重阻挠,回国报效国家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