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茉莉花》荧屏热播 李宗翰:我的眼睛会说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09 新浪娱乐
《茉莉花》荧屏热播李宗翰:我的眼睛会说话

陶红与李宗翰

《茉莉花》荧屏热播李宗翰:我的眼睛会说话

李宗翰

  新浪娱乐讯 去年下半年刚刚热播的《徽娘宛心》李宗翰赢得了很多影迷,眼下,《茉莉花》在北京台的播出为李宗翰聚拢了更多的人气。可每当听到影迷大喊“帅哥”、“太帅了”、“酷”等词汇形容自己时,李宗翰说他会很不自在,似乎那些词汇都是贬义词。他更希望影迷说,自己是个有气质、有味道的人。或者说,自己的眼睛会说话,只有这样形容他的人才是最懂他的人。“观众去看你的戏的时候,他去透过镜头那一边,我经常在演戏的时候告诫自己什么叫演戏,摄影师是个记录员,我的眼睛是通过镜头把我要表达的东西传递给镜头后面的一群人,所以演员是用眼睛来说话,跟你的外形这些外化的东西没多大关系。”的确,李宗翰的眼睛会说话,从《梧桐雨》里的谢家树到《徽娘宛心》中的慧祥,还有《茉莉花》里的林唯贤,他所饰演的这些角色的忧郁、伤感、婉约而唯美的气质全部透过这双眼睛传达给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