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洪欣不愿意谈感情 《东方霸主》没有绯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52 新浪娱乐
洪欣不愿意谈感情《东方霸主》没有绯闻(附图)

洪欣《东方霸主》剧照

  香港演员洪欣在四十集电视剧《东方霸主》中出演的是交际花“韩莉莉”这一角色。早前洪欣在接受媒体采访谈论此次出演的角色时自承为此付出了很多,包括第一次在屏幕上吸烟、赌博等。 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已经有了一口较为流利的普通话的洪欣显得快人快语,乐意谈及这次出演的角色,也很乐意论起自己的儿子。但当我们把话题转向感情这样的方向时,她会很及时地将话题兜回去,转而论及其他。 从与她的交谈中才知道,洪欣这样做的目的是不想让媒体有什么风吹草动,也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儿子。因为在出演这样的角色上,洪欣都自认为要与儿子商讨一番。 “这样做,也就不至于在剧组出现什么绯闻了。”了解她的友人这样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