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湖南新闻主播李锐雪夜吃热狗 民工剧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34 星辰在线
湖南新闻主播李锐雪夜吃热狗民工剧照曝光(图)

李锐在街头的样子

湖南新闻主播李锐雪夜吃热狗民工剧照曝光(图)

这张还有些民工相

  最近,湖南新闻主播李锐参加了湖南娱乐频道贺岁大片《一票难求》的拍摄,平常的正襟危坐的新闻主播李锐以令人意想不到的农民工形象现身,着实让人视觉新鲜不少。

  当天拍摄的戏是李锐饰演的“民工”在一个酒店大门口打着地铺、喝着小酒与人畅谈回家过年的种种期盼和构想,这场戏只有8分钟的戏,却因为临近傍晚的一场大雪,拍摄了两个多小时。

  因为当时风雪太大,飘落镜头的雪花造成多次NG,摄影机也因此被打湿,剧组工作人员不得不一遍遍更换、擦拭摄影机。

  其次,当时的气温极底,剧组和演员各个都被冷得直哆嗦,为了御寒,剧组甚至买来了白酒分发给大家,但仅靠这十几瓶酒也难抵这天寒地冻。李锐手中的道具——一根烤热狗,在历经多次的拍摄后,已经成了一根热狗冰棍……本片将在大年初一晚湖南娱乐频道播出。 丁虹/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