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张含韵厚重冬装抗寒 夜半时分赶赴“笑”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6:09 新浪娱乐
张含韵厚重冬装抗寒夜半时分赶赴“笑”宴(图)

现场主持

张含韵厚重冬装抗寒夜半时分赶赴“笑”宴(图)

张含韵在后台

  新浪娱乐讯 15日晚9点多,“超女张含韵如约飞抵济南,应邀加盟山东卫视的“笑声传中国”栏目组,与黄子佼、方龄一同主持“笑声传中国”总决选16进9的比赛。

  怕感冒,重装备现身

  因为飞机晚点,张含韵比预计时间迟到了近两个小时,为了能够抵御济南的寒冬,保证以良好的身体状况迎接连续的高强度活动主持,张含韵一袭厚重的冬装,同时与栏目组的工作人员一见面就强调:“实在是害怕感冒!”然后指了指身边咳嗽不止的助理,“像她这样,就没法上台了。”

  赶夜场,马不停蹄

  在“笑声传中国”的彩排现场,导演组正在按照工作进度的要求对参加本次总决选的选手和演员进行紧张的前期排练。张含韵马不停蹄赶到排练厅,根据导演和舞蹈指导的安排,马上与几位演员合排节目中的数段舞蹈。

  张含韵尝试改变“酸酸甜甜”的传统形象,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力图在唱歌、影视、主持等方面有所突破,本次加入“笑声传中国”的主持行列,就是她除湖南卫视之外的“主持处女秀”,其认真和全力以赴在紧张的行程计划里可见一斑。

  彩排现场,合排的舞蹈演员离开后,舞蹈指导还为张含韵专门开了“小灶”,对上台、节奏,与演员的配合等各方面的设计进行了强化和调整。

  等张含韵离开排练厅时,时针已经指向16日凌晨1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