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徐子崴含泪演唱 温暖人心“感动河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6:52 新浪娱乐
徐子崴含泪演唱 温暖人心“感动河北”(图)

徐子崴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徐子崴应邀参加了河北省委省政府主办的2006“感动河北十大人物”颁奖晚会,并纵情演唱了代表作《好久没回家》和公益歌曲《红飘带》两首歌,使晚会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晚会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水均益主持,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付志方,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群生等领导出席了晚会现场,“感动中国”获奖人物洪战辉也被邀请来担任颁奖嘉宾。这些“感动河北”十大人物的获奖者,每一位都有着十分感人的故事,比如自己创办“默涵基金”的北大学生刘默涵、歌声唤醒植物人爸爸的崔彤等。最被关注的要数“道德楷模”林秀贞老妈妈,当她出场时全场掌声雷动,最美的鲜花都送给了这位有一颗博大爱心的老人。当老人领过奖杯后,子崴随着音乐缓缓走出,深情地演唱了自己的那首代表曲目《好久没回家》,特别是在演唱公益歌曲《红飘带》时,全场数千观众一同挥动起手中的红飘带,最让子崴感动的是,歌曲间奏时林秀贞老人走上舞台站在了子崴身边,和现场观众一起挥舞着手中的红飘带,子崴被深深感动,含泪唱完这首歌。整个晚会情谊浓浓,温暖感人!晚会将于近期在河北卫视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