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才女胡杨林做客《心动吧》现场唱《香水有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7:40 新浪娱乐
才女胡杨林做客《心动吧》现场唱《香水有毒》

胡杨林做客

才女胡杨林做客《心动吧》现场唱《香水有毒》

胡杨林做客

  新浪娱乐 以一曲广为传唱的《香水有毒》而被我们所认识的胡杨林兼具音乐、美术、创作、文学等多项才艺于一身,实为演艺界不可多得的才女佳人。1月19日,这个声线柔美、容貌秀丽的才女就走进了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节目,与我们一起分享她的香水情事。

  由于《香水有毒》在短时间内就被大家所传唱和喜爱,这对于原唱者胡杨林来说,是件让她觉得非常荣耀和自豪的事。“当我拿到这首歌的时候,我就觉得这是一首非常好的歌曲。这样好的一首歌,我当然希望自己能够用自己的方式去诠释它。因为作为歌手来讲,这也是一个二度创作的过程,需要把作者的歌用你的感觉去表达出来。我想我做到了,让这么多人记住了也喜欢了这首歌。”应主持人的强烈要求,胡杨林在现场深情演绎了《香水有毒》的复歌部分。

  其实《香水有毒》原名是叫《香水味》的,胡杨林在拿反反复复地读了几遍歌词之后,她开始觉得《香水味》这个名字太平凡了,似乎没有办法去承载歌里面所要表达的那种深刻的感情。刚好她有个网友名叫“毒药”,也是一种香水的名字,这让她灵感突现,于是便有了《香水有毒》。其实有毒的不只是香水,歌曲也想要影射出爱情就好像毒药一样,让人欲罢不能,却又遍体鳞伤。

  说胡杨林是才女,绝对一点没有夸张。在做歌手之前,胡杨林美术评论专业大学毕业后,开始了以文字为主的工作。年轻人总是急于证实自己的能力,于是胡杨林先后做了很多工作,包括为企业拍摄专题片、一些实验的广告短片,甚至是胶片的广告。在做这些事之初,她还只是做些前期的文案工作,后来便开始尝试做导演。其中就有一个是为中国联通做的实验广告短片,胡杨林还客串了一把女主角。曾经也是街头巷尾红极一时的《老鼠爱大米》的网络原唱王启文版的MV的创意脚本就是由胡杨林创作的,机缘巧合下,她又一次担任了MV中的女主角。

  胡杨林坦诚地剖析自己,是一个很骄傲的人。但其实在大学之前,胡杨林还是非常自卑的。她的高中同学就在节目中曝光了胡杨林小时候的一些行为习惯。想知道那时候的胡杨林是怎样的吗?后来多才多艺的胡杨林又为什么会在每次录歌的时候都痛哭流涕呢?关注1月19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为你解开谜题。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0

  重播时间:次日1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