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唐国强《贞观长歌》入戏深 发布会说哭“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49 法制晚报
唐国强《贞观长歌》入戏深发布会说哭“女儿”
《贞观长歌》中唐国强的造型

  本报讯 (记者 钟华)82集电视剧《贞观长歌》将于本月27日登陆央视1套黄金档,昨天下午,在该剧的媒体见面会上,主演唐国强在现场表演的剧中台词,让“女儿”张澜澜入戏流泪。

  “以前我听说过把‘贞观之治’作为谜面,猜一个人名……答案是唐国强,唐朝国家强大嘛!”昨日,演员唐国强出席电视剧《贞观长歌》的开播发布会时的开场白赢得了大家的会心一笑。

  在主持人的提议下,唐国强和扮演他女儿的演员张澜澜现场对起了台词,主要是讲李世民劝女儿嫁给一位被收服的大将军。“唉,朕就是平时太骄纵你了,他是朕的战将……”“可是我一点也不想嫁给他!”张澜澜怒气冲冲地顶撞起“父皇”来。

  “谁让你生在帝王之家,这件事情你没有选择的余地……上天既然让你做了大唐的公主,你就必须担起这个责任,去化解这深深的仇恨。自古以来,有多少出塞的公主不是流着一腔的泪水啊。”

  唐国强声情并茂的朗诵完这段台词后,早已酝酿好情绪的张澜澜带着哭腔接道:“可我一点也不想生在帝王之家!”“可是你已经生在帝王之家!”“你……”张澜澜入戏太深,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声音哽咽地开始抽泣,这时台上台下一片掌声,两人的表演才告一段落。摄/记者 张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