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婚》正式杀青 张国立蒋雯丽完成“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3:21  北京晚报

  “祝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金婚快乐。”随着最后一句台词的完成,50集电视剧《金婚》昨天正式杀青。“70多岁”的张国立和“60多岁”的蒋雯丽在众多儿女的陪伴下,完成了他们的金婚典礼。而《金婚》剧组这两天也是喜事连连,前天先是张国立度过了自己52岁的生日,昨天又凑巧赶上蒋雯丽与顾长卫导演的结婚纪念日。在最后的杀青饭上,大家同为蒋雯丽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而蒋雯丽更是哽咽地说不出话来。

  从20多岁一直演到70多岁,张国立和蒋雯丽都表示好像把自己的前半生又回顾了一遍,把自己的中老年生活提前过了。剧中张国立和蒋雯丽饰演的这对夫妻,一路磕磕绊绊,为自己、为儿女操碎了心,就连昨天的最后一场金婚典礼二人也是有点“意见不和”,昨天见到的张国立和蒋雯丽,花白的头发满脸老年斑,张国立身穿黑色西装,蒋雯丽一席白色

婚纱,漂亮又般配。殊不知为了这婚纱二人还闹了矛盾。

  张国立说拍过《金婚》,自己会更珍惜与妻子邓婕(blog)的感情,更要对家人负责。“前些日子我参加某个活动时,一低头就栽倒过去,身体有点盯不住。那是因为我去医院查不出毛病就吃药,结果一天要隔服4片的药被我一气吃了4片导致的,这事让邓婕很揪心。”

  不久前,张国立身陷“潜规则”的丑闻。对此事件,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张国立无奈表示,自己这次的确是被“欺负”了,“原来娱乐圈给过你荣誉,同样也可以向你泼污水的。”张国立说:“我想说,当别人再欺负到自己、利用到自己的时候,我要去忍他、让他、由他、敬他……他本人和他所做的一切,咱们过些年再去看。”

  《金婚》杀青,蒋雯丽说想到一起工作了这么久的同事就要分开了,心里特别不好受。而张国立说:“我们每个演员都会经历开机、杀青。往往都是在我们已经开始有了默契不再貌合神离时,戏就杀青了。这是我们必须要面对的。”此时,蒋雯丽终于忍不住了,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哽咽地说:“真不舍得和大家分开。” 刘畅J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