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网络引发讨论热潮 农民也拥有逐梦的权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56 新浪娱乐
网络引发讨论热潮农民也拥有逐梦的权利(图)

王泽平

   新浪娱乐讯 随着这个通知在各大网络公诸于世,围绕着王泽平是否应该参加《第一次心动》选秀活动?巫溪县委宣传部以政府职能部门身份,是否应该出面干涉一个选手在一个选秀活动中的命运等话题顿时成为网络各大论坛的焦点话题。

  做为一名来自农村的老农,王泽平自开赛以来就十分引人注目。他瘦弱矮小的身材在高大威猛的竞争对手面前显得如此“弱不禁风”,他质朴而乡土化的外表在时尚青春的男选手中如此“不合时宜”。但他“原生态”的表演为什么能激起观众的关注?网络上力挺王泽平的声音异常澎湃,知名影视编剧程青(blog)(blog)觉得秦海璐(blog)柯以敏(blog)有“歧视农民之嫌”,“每个人都有追逐梦想的权利,王泽平只是挪用了孩子的学费而已,况且子女也很支持他,孩子们也并没为此辍学。”

  众多网友也认为,在这样一个多元化,充满机遇与变革的社会,每个努力和热爱生活的人都应该有拥有选择和改变自己命运的机会。即使是王泽平这样的边远山区的农民,在遵纪守法的前提下,他们一样应该有自己的梦想,和追逐梦想的权利。而社会也该对这些看似有些不可思议的梦想抱以理解和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