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王道改邪归正 《以爱情的名义》汇聚实力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6:01 新浪娱乐
王道改邪归正《以爱情的名义》汇聚实力明星

王道(右)

王道改邪归正《以爱情的名义》汇聚实力明星

王道(右)

  由浙江远桥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22集电视连续剧《以爱情的名义》日前正在苏州热拍,来自台湾地区的实力派演员、曾经在林志颖苏有朋(blog)版《绝代双骄》中成功饰演江别鹤的王道也在剧中出演了重要角色。

  该剧是一部讲述两代人复杂爱恨情仇的现代家庭剧,王道在其中扮演贾乃亮(blog)的父亲,善良正直,也是父辈故事中最珍惜、尊重爱情的人物。一直来都以反面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王道这次算是彻底“平反”了一把,他说自己看完剧本后被这个人物深深感动,也感谢制片方给他这个机会。所以,拍摄前他做足了功课,认真态度得到了剧组上下的一致认可。

  另外,香港老牌影星汤镇宗,内地实力演员盖丽丽、沈丹萍等都在剧中担纲了重要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