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以爱情的名义》花大钱取景 基督教堂内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6:10 新浪娱乐
《以爱情的名义》花大钱取景基督教堂内拍摄

教堂一角

《以爱情的名义》花大钱取景基督教堂内拍摄

基督教堂内拍摄

  22集电视连续剧《以爱情的名义》讲述了两代人复杂爱恨情仇,故事演绎了一种全新的爱情、亲情概念,以及深刻的伦理道德。老牌影星汤镇宗、盖丽丽、沈丹萍,影视新星贾乃亮(blog)童瑶(blog)赵鸿飞(blog)隋俊波等都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

  为了准确表达剧作的深意,剧组选在有着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江南名城苏州拍摄,并选取了苏州城内的特色景点。比如,剧中最重要的场景之一校园剧社,选在了苏州一座有百年历史的教堂里。据制片主任黄金妹介绍,这个基督教教堂非常具有古典美,现在仍在使用,以前教堂内部是不准剧组拍摄的,这是它第一次在荧屏上全面亮相。另外,剧组也花了重金在一个空房间内搭置重要角色“看门人”的住处,到时候观众看了一定会有非同反响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