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演员邵峰发怒 不满娱乐圈恶炒行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7:10 新浪娱乐
演员邵峰发怒不满娱乐圈恶炒行为(图)

邵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记者在曾主演过《金锁记》的实力派演员邵峰的博客上看到一篇名为《对于娱乐圈恶炒,我有话说》的文章,公开指责娱乐圈的恶炒行为,用极其犀利的言语,狠狠的抨击那些恶意炒作只为出名的人。

  “这个所谓娱乐圈,其实就是给别人提供茶余饭后谈资的这么一个职业,然后是娱人娱己的这么一个职业。别人在看你的同时,他就得到一种感官享受,他得快乐,他得好玩。”在讲清娱乐圈真正意义之后,邵峰便说道:“我是极不喜欢跟极端反感那些所谓的生生的炒作,就像那些所谓的一些一夜爆红的人。很多就是一夜之间被炒作出来的。乐圈有很多的炒作方式是损人不利己的,而且很多是没话找话说,属于没事找事谈,好,恨不得说的不好听了,谁家的什么拉稀了,这也算是一个新闻,这真是不靠谱。”

  其实对于针对娱乐圈恶炒行为的骂声,已经有很多,但记者此番在演员邵峰的博客上再次看到关于此的指责,说明对于恶炒,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按耐不住心中的怒火了。

  对于潜规则,邵峰更是愤愤不平:“我更讨厌的是把一些本身并不是特别好的东西,把一些龌龊的东西也拿出来谈。像一些什么所谓的潜规则,我经常跟朋友说,你连桌面上的规则都没弄明白呢,你谈什么潜规则呀。这些本来就不是能让大家拿来觉得具备谈的必要的事,完全是糟粕,完全是垃圾堆里应该直接扔了的东西……”

  感于直言且抨击这些娱乐圈的恶性事件,演员邵峰算是几个难得的直言好汉。而对于娱乐圈的真正内幕,记者觉得,还会有更多个邵峰站出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