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紧急链接》青岛热拍 网络少年拍戏不误功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7:29 新浪娱乐
《紧急链接》青岛热拍网络少年拍戏不误功课


《紧急链接》青岛热拍网络少年拍戏不误功课


  第六代导演管虎最新公益电视剧《紧急链接》目前正在青岛进行紧张的拍摄。现在也正是各个学校学生们期末考试的时候,但是考试前和现在的考试期间正是电视剧的拍摄时间,小演员们一直在青岛片场进行紧张的拍摄,拍戏之余他们认真学习,保证不耽误功课。

  本片由北京盛世高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忠益担任制片人,电视剧由真正的网络少年本色出演剧中的网络少年,讲述青少年与网络游戏、孩子与家庭的故事。真实而感人,贴近百姓,贴近生活,挖掘青少年的内心世界,探索父母与孩子的沟通问题,探讨网络引起的社会问题。

  剧组一直非常重视孩子们的学习,因为他们都是在校读书的学生,拍戏必然影响到他们的正常上课,所以剧组特别请了当地的大学生作为孩子们的家教,在拍戏的空隙时间里给孩子们补课。孩子们一方面要抓紧时间拍戏,一方面又要抓学业,真的很不容易。有的家长一直跟在孩子身旁,照顾他们的生活。现在已经是期末考试的时间了,有的孩子正常回学校参加考试,有的孩子参加学校的补考。考试一结束又会立刻赶回剧组,进行紧张的拍摄。这给时间本来就不富余的剧组的拍摄工作又增加了一层难度。一定要保证孩子们的功课,又一定要赶进度。虽然这段时间的考试会给剧组的拍摄工作带来一定的影响,但是剧组一向很重视孩子们的文化课程,有矛盾大家也都极力想办法克服,绝对不会让他们耽误学业。

  这部电视剧本身就是一部公益性的电视剧,拍摄就是为了通过电视剧反映青少年的学习和生活状态,以及在他们的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寻求对于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一切都是为了公益,所以剧组首要的就是保证这些在读学生的功课一定要跟得上正常的节奏,然后才是拍摄出高水准的电视剧作品奉献给社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