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曹景行开讲娱乐:林志玲为什么身不由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2:56 重庆商报
曹景行开讲娱乐:林志玲为什么身不由己(图)
曹景行手拿商报关注重庆

  

  50岁跻身电视传媒,曹景行凭借简练、独到、充满知性的“曹氏评论”,迅速在《时事开讲》打出一片天地,成为凤凰卫视最有影响力的时事评论员。每当发生重大事情,人们总想听听凤凰卫视那个头发花白、相貌清秀儒雅的老头子是怎么说的。昨日,曹景行来到重庆,不但在移动凤凰大讲堂谈古论今,还接受了本报独家专访,现场来了个“娱乐开讲”。

  林志玲为什么身不由己

  曹景行(以下简称曹):(刚刚落座,笑)重庆这两天很热闹嘛,我看你们各报的头版都在做林志玲。你们追林志玲花了多少功夫呀?派了多少记者呀?累不累?

  记者(以下简称记):每家都是两个文字加一个摄影,到机场接机时为了拍到她,硬是把她坐驾拦了下来。

  曹:呵呵,有报纸说她要和读者共进晚餐?还有的说她要去抱

熊猫,最后抱了没有?

  记:都因为时间关系,没有成行。曹先生你觉得媒体追逐林志玲是否很肤浅?

  曹:(笑)这就是整个中国的娱乐现象,追求漂亮不是肤浅的,流行和大众的文化永远是时代主体,任何时代都如此。不过,我看你们每家媒体追的那几个新闻点,还是比较肤浅。

  记:您认为应该怎么操作更好?

  曹:能做一个专访是最好的,内容就围绕着她所引发的社会现象来做。比如为什么最后没有共进晚餐,熊猫为什么没有去抱?她讲的话为什么都不算数,这样的娱乐人物为什么会身不由己?新闻必须追究细节,比如千人宴是怎么传出来的?打电话给林志玲的人究竟是怎么打上电话的?本组图片记者李化摄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