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苏有朋转型力作《将计就计》即将登陆荧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1:25 新浪娱乐
苏有朋转型力作《将计就计》即将登陆荧屏(图)

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据悉,苏有朋(blog)在最近非常受到关注的新戏《将计就计》中形象与以往大不相同。此次苏有朋扮演的角色是民国初年的贵公子,不仅心思缜密、学贯中西,更需要小乖虎首次展现深沉、老练的荧屏形象。另外,出人意料的是,苏有朋十分擅长的感情戏这一次在《将计就计》中并不是故事的唯一重点。这也是《将计就计》受到观众们和业内人士特别关注的重要原因。

  苏有朋在剧中最大的改变,当属略显成熟的发型了,好在苏有朋本人对自己的新造型十分满意,虽然最初有朋也跟许多粉丝一样不太适应繁杂的服饰和全部梳到脑后的发型,不过在看到自己在戏中华丽成熟的全新风度,苏有朋不禁大呼过瘾。

  此番,苏有朋的转变无论是服饰还是发型,都与剧中庄若龙的性格气质十分贴切,既有贵公子的闲适、优雅,兼具神探般的冷静、干练。而对于女主角苏有朋更是毫不吝惜溢美之词,他认为其实每个演员都有潜在一面待发掘,能够和这么一班实力班底合作,也让苏有朋明白对手的重要性,好的对手往往更能激发出自己潜在的实力。秦沛和叶童人都很好,喜欢和年轻人一起聊天,都是非常亲切的前辈。

  导演郑基成则是苏有朋的转型幕后推手,“苏有朋一直被定型书生,但经验告诉我他可以转型。定装那天我留意他的一些举动表情,我知道我经验是对的。开机第一天我和他聊了一下,他很聪明,几场戏下来就变了另一个人,从眼神举止都像一个在军校受过训练的干练男人。看到镜头前的演员转变成另类人,会有很大的成功感。”

  包括导演和苏有朋自己在内的所有剧组成员都非常期待《将计就计》的播出,盼望能够在荧屏上早日看到苏有朋与以往截然不同的全新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