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为北京台主持《唱响奥运》 杨澜感觉是挑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3:02 法制晚报
为北京台主持《唱响奥运》杨澜感觉是挑战(图)

杨澜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昨天下午,正忙于录制新节目《唱响奥运》的杨澜(blog),抽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虽然新节目是一档综艺类节目,但杨澜表示,这对自己是个挑战。

  昨天下午,在北京香山附近的一个录影棚里,杨澜正在低头和搭档王东(blog)对词。虽然已经有了丰富的主持经验,但对自己刚开始主持的这档《唱响奥运》,杨澜还不敢说有十分的把握。

  《唱响奥运》是一档推广和征集奥运歌曲的节目。每期都会请来一些歌手或体育明星,来演唱与奥运相关的歌曲。

  杨澜坦承,原先并没想做这个节目,犹豫了很久。“虽然我一开始是做《正大综艺》这样的综艺节目起家的,但之后我就很少做这类节目了,一直都在做访谈节目。所以这次又让我主持综艺节目,对我真是一个挑战。太久没有做过,而且我对音乐也不了解。”杨澜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