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07央视春晚周杰伦不来献歌 赵本山铁定要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07央视春晚周杰伦不来献歌赵本山铁定要上

  

07央视春晚周杰伦不来献歌赵本山铁定要上

  在17日举行的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中,赵本山的小品还是没有露面让很多人着急了。“小品王”赵本山今年还上不上春晚成为悬念。昨日,春晚总导演金越接受央视采访时明确表示,赵本山和宋丹丹今年铁定上春晚,并透露赵本山的小品目前正在剧本创作阶段,会在第一次彩排亮相。虽然林志玲前天在重庆代言时大方表示自己可能上春晚当主持,但是金越却说春晚主持人还没有确定,称外面的传言都是假的。

  而在央视国际网站与网友聊天过程中,春晚总导演金越更大方透露,到昨天为止,90%以上的节目都已基本确定。其中歌舞类节目和语言类节目基本上都已经敲定了。据悉,参加春晚终审的语言类节目有12个,会保留10个节目。最后加上赵本山的小品,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总共11个。昨天金越亲口证实是联系过周杰伦,但是因为周杰伦的档期有冲突,周杰伦已经能够确定不会参加春晚。

  谈到今年春晚的主持人,虽然林志玲前天向媒体透露自己已接到主持春晚的邀请,但是春晚总导演金越却明确表示目前还不能敲定。据悉,李咏、朱军、董卿等老牌春晚主持人目前还在等央视通知。而朱军已经不愁亮相春晚,因为他和冯巩联合表演的相声《咱村的事儿》已经顺利通过终审。 忽忽/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