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火》央视热播好评如潮 林熙越演技备受称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2:27 新浪娱乐
《星火》央视热播好评如潮林熙越演技备受称赞

《星火》剧照

《星火》央视热播好评如潮林熙越演技备受称赞

林熙越

  新浪娱乐讯 根据著名作家叶紫小说《星》、《火》、《丰收》改编的32集电视连续剧《星火》自从1月11日起,在中央一套黄金时间播出以来,随着剧情的高潮到来,该剧掀起了荧屏热潮,主演林熙越在剧中的出色表演,更是为该剧增色不少!

  《星火》虽然取材于五四运动前夕到大革命爆发期间,农民运动同恶势力斗争的故事,但在多如牛毛的电视剧题材中,《星火》在刘毅然导演的指导下,该剧在拍摄中追求高雅的艺术风格和浓郁的抒情气息,全局叙事清楚,戏剧冲突强,节奏得当,画面精美,制作精良,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再加上青年演员林熙等主演在剧中的精彩表演,《星火》在播出时就好评如潮!

  林熙越在《星火》中饰演一位农民领袖,可以说这一角色对于林熙越而言是一大挑战。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当初接拍这部戏时,自己也没有十足的把握,为了塑造好剧中角色,林熙越可谓是用心良苦。一直到播出时,林熙越还是忐忑不安,不过随着《星火》在央视的热播,林熙越的演技备受肯定的同时,越来越多的观众也对于林熙越的表现赞赏有加,这对于林熙越而言是非常欣慰的!

  《星火》目前在央视已经接近尾声,林熙越接下来更为忙碌,他和其父亲林兆华联袂打造的话剧《活着还是死去》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林熙越在话剧中的表现也值得期待!(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