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思融助阵《聊斋奇女子》讲述打戏的拍摄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4:07 新浪娱乐
何思融助阵《聊斋奇女子》讲述打戏的拍摄内幕

《聊斋奇女子》的剧照

何思融助阵《聊斋奇女子》讲述打戏的拍摄内幕

《新射雕英雄传》剧照

何思融助阵《聊斋奇女子》讲述打戏的拍摄内幕

何思融

  新浪娱乐讯 有着内地首席打女之称的何思融,虽然在《霍元甲》中的是一位柔弱的主妇,但武术冠军出身的她决不缺少“打”的机会,此剧之后先后在《方德与苗翠花》《月光神杯》等剧中一展身手。去年何思融加盟了《新射雕英雄传》饰演江南七怪中的韩小莹,当上了“郭靖”的师傅。剧组停工之后,何思融加盟了同样是唐人公司制作的《聊斋奇女子之侠女》,这次何思融扮演的是侠女系列中的狐狸精白狐,为了最初为她深爱的.却不爱她的男狐狸被杀死而伤心欲决,并不自量力的要为他报仇!剧中还因为不能勾引到孙兴饰演的太守怀恨在心,后又对顾大夫(陈晓东饰演)一见钟情,不惜毁掉自己百年功力借尸还魂,最终惨死在侠女手下。何思融说白狐是一个悲剧性的人物,她做坏事的出发点是为了情,但却伤害了更多的人。

  这一次何思融可是好好过了一把打戏的瘾,片中的武打动作基本上是她亲自上阵,何思融称自己在拍摄打戏的时候很少用替身,因为专业武术运动员出身的她相信自己能完美地演绎每一个动作。可是在我们看到荧幕上精彩、真实的画面背后是拍摄时演员必须付出更大的艰辛和冒更大的风险。何思融说拍《聊斋奇女子》时最辛苦的是最后一天,夜戏的拍摄持续到凌晨两点多,还有几个镜头就要杀青了,可偏偏下起了大雨,穿着被雨淋透的危亚衣,整晚在天空中飞腾。不过最让何思融担心的事情还在后面,就在自己和寒冷作战的时候,导演要把她吊向空中,并且在脚下安爆破的炸点,在几年前拍摄《蓝色妖姬》的时候曾经在爆破的时候被炸伤脸部差点毁容,这使她对爆破一直心有余悸。此时何思融有点慌乱,后来在副武指和爆破师傅的耐心解说下,才冷静下来!给化妆师要了棉花塞着双耳,然后穿上维亚飞向半空,好在一切都很顺利,何思融完美得完成了她在聊斋中最后一个镜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