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佟大为首唱主题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4:17 新浪娱乐
《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佟大为首唱主题曲(图)

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由陈道明监制,佟大为(blog)、江一燕领衔主演的中国第一部胶片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可谓是未播先热,虽然尚未在电视台播出,但碟片市场销售一片大好,互联网的讨论热浪一波高过一波。很多影迷评价,这是佟大为自《玉观音》走红后,表演最出色的一部电视剧。

  该片讲述的是佟大为饰演的年轻记者李然在大学毕业后遭遇的两段爱情故事,反映出时下年轻人对于爱情婚姻的困惑。故事清新感人,大腕明星云集,由陈道明亲自监制,《中国式离婚》导演沈严顷力执导,诸多顶尖元素的注入保证了该剧的上乘质量。尤其是佟大为的表演,深刻而细腻,真挚而生动,将一个对爱情充满执着和困惑的年轻人刻画的栩栩如生,让人爱恨两难。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佟大为第一次演唱由自己主演的电视剧主题曲。曾经出过一支单曲《漂流瓶》的佟大为唱功得到了专业人士的一致肯定,此次为其量身定做的电视剧同名主题曲他演绎起来更是深情款款,非常到位,配合上跌宕起伏的剧情,让每个喜欢该剧的观众听过看过后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