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格格》开机 严宽期待格格早日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6:36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开机严宽期待格格早日现身(图)

《最后的格格》剧照

  新浪娱乐讯 年代大戏《最后的格格》自投拍以来便风波不断,先是男主角严宽(blog)险些因为身体原因与该片擦肩而过,如今开机已达一周时间,女主演却迟迟未曾露面。一时间众说纷纭,引得圈内外人士颇为关注。

  对此,笔者电话采访了该剧的男主演严宽。他表示,对于究竟谁是自己片中的女拍档,他确实不太清楚。恰恰相反的是,他也非常期待女演员的现身。因为研读剧本之后,就喜欢上了云香格格这一角色,并且对于诠释方天羽与云香格格的爱情相当憧憬。对于是否影响了拍摄进度的问题,严宽表示,因为最近一直在拍自己和其他演员的戏,所以并没有影响工作。但还是希望女主角可以尽快现身。因为更多的磨合、排练,对于作品来说,绝对益处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