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预告:周润发否认大牌 拒提张伟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7:00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周润发否认大牌拒提张伟平

周润发

  新浪娱乐讯 昨天,电影《黄石的孩子》在浙江横店举行大型记者会。尽管该影片汇集了中外颇具实力的创作班底,不过现场近百家媒体关注的焦点,只有近来数次被张伟平炮轰的周润发。有记者单刀直入地问,张伟平的诸多言论之后,周润发是否还会接演内地电影时,周润发虽然给予了肯定答复,却显然不愿再提张伟平。

  “张伟平这个已经过了,不要再谈。好,下一个问题。”向来有问必答,与媒体相当合作的周润发如此态度,显然对近期两人的“口水战”不愿多谈。即使这样,众媒体依然追问,虽然言语中不提张伟平,问题却围绕之前这场争论中涉及的合约、片酬、耍大牌等等敏感字眼。周润发果然回避,整场记者会和媒体耍起太极。“周润发耍大牌”是“张周”口水战的根源,张伟平更是举例说明周润发如何耍大牌。对此,当事人会如何回应?

  在“张周”口水战中,周润发接演《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达700万美金的高额片酬曝光。尽管周润发不会亲口证实,但另一种说法却不胫而走,有消息说周润发要求多少片酬是“因人而异”,要看与合作者的交情。对此,周润发拿商业机密作挡剑牌。至于之前提到的“合约精神”,周润发并没有再说,只是强调,此次事件并不会影响自己接下来的电影工作,无论在哪里,自己都是凭借相同的一纸合约。

  张伟平在“口水战”提及的问题,周润发都没有明确回应,而是以自己的方式将这场本会更加激烈的口水战降温。当然,从论战的任何一方,众人都无法了解事情的全部真相。不过用周润发的一段话来解释,或许可以将此事件理解为娱乐江湖上的游戏规则。“我们出来当演员的都是抱着一个中和的态度,我们是媒体中一个对象吧,你中间发生什么事情,其实你不了解,我也不了解,不过观众会了解,每天看那么多的消息,这个我们管不着的。你问你的,我讲我的,他们看他们的吧,就过了吧,好吧。”

  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