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常女警》22日亮相 陶虹变身“神枪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0:04 解放日报
《非常女警》22日亮相陶虹变身“神枪手(图)

陶虹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一部以公安女警的真实生活为题材的电视系列剧《非常女警》昨晚起亮相东方电影频道。著名演员、剧中主演之一的陶虹,现身上海谈起了角色。

  剧中,陶虹扮演了一名尽职尽责的“神枪手”女警,同时还是一位怀有身孕的母亲。之所以接拍这个角色,陶虹解释:“我已经塑造过很多荧屏形象,但还从没有诠释过女警这样的角色,并且还要在剧中挺着大肚子扮演孕妇,无论是角色定位还是肢体表演,对演员都是一种挑战。”

  对于“女警”的称呼,陶虹纠正道:“与其说是一个女警察,不如说是一个警察身份的女人。在剧中必然会涉及办案,但它又不是为办案而办案,而是通过案件去表现人物。这也是该剧与一般涉案剧不同的地方。”

  因为在剧中扮演大肚婆,结婚后还没生孩子的陶虹也被问及新年的“造人”计划。陶虹坦言:“顺其自然,小孩子来了就欢迎,不来也不急。比较幸运的是,双方父母都喜欢小孩,但都没给过我们任何压力。”结婚后,陶虹、徐铮的伉俪情深在圈内已是美谈,殊不知“上海媳妇”陶虹和上海婆婆之间的婆媳关系也很令人羡慕。陶虹“爆料”:“婆婆是新华街道模特队的,做服装设计。每次到上海,徐铮往往没空,我都是和婆婆约会。婆婆总是会打扮得很漂亮地出现,然后和我一起喝咖啡聊天。我们之间的关系更像是朋友。”

  作为系列电视剧,由上海影视有限公司拍摄的《非常女警》目前共有6部共36集,除了由陶虹担纲主演的《街坊闲警》系列外,还有左小青(blog)、陈紫涵、陈莎莎等知名女演员将饰演不同形象的“非常女警”,此外实力派歌手斯琴格日勒也将在《女人树》系列中出演一名和罪犯斗智斗勇的蒙古族女警,这也是她首次接拍电视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