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一燕《星火》点燃绚烂星途 好戏成就好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1:03 新浪娱乐
江一燕《星火》点燃绚烂星途好戏成就好演员

江一燕

江一燕《星火》点燃绚烂星途好戏成就好演员

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好戏成就好演员,这似乎是不变的真理。近几年,众多年轻女演员不断崛起,不仅外形条件出众,表演实力更是不俗,虽是后起之秀却也成为荧屏亮色,当仁不让挑起一片天。孙俪殷桃则是其中的佼佼者。《玉观音》让孙俪惊艳出场,《历史的天空》《搭错车》则让广大观众为殷桃的不俗演技鼓掌叫好,而一部在各大电视台热播半年之久的《像花儿一样幸福》则让孙俪和殷桃成为06年电视荧屏的大红人。07年年初,一部主旋律电视剧《星火》让新人江一燕(blog)(blog)迅速吸引众人目光,姣好的外形与充满爆发力的演技让她成为07年最受瞩目与期待的年轻女演员。

  《星火》中,20岁的江一燕把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一个女孩接触新思想、不顾一切投身革命、为爱牺牲的坚强与执著表现得恰如其分,众多业内人士对她精准的人物拿捏与年轻女演员中少见的爆发力赞不绝口,而广大电视观众也对这个07年初闪亮荧屏的女孩充满肯定与期待。

  《星火》燎原,不仅重现了上世纪初农民革命的波澜壮阔,更是点燃江一燕的绚烂星途。《星火》全国热播;《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blog)成为网络点击率与好评度最高的电视剧,即将隆重推出;艾?中国巨资打造的专辑《用爱呼吸》唱出江一燕心中温暖的最强音,相信江一燕将会在07年创造属于她自己的“神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