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柯以敏暗示选秀杜绝“同性风”选手力挺同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1:25 新浪娱乐
柯以敏暗示选秀杜绝“同性风”选手力挺同伴

林晟昱与施婷婷在INOUT环节中

柯以敏暗示选秀杜绝“同性风”选手力挺同伴

柯以敏及全场观众为林晟昱力挺同伴的行为竖起了大拇指

  新浪娱乐讯 《第一次心动》全国总决选1月21日结束了女10进6的比赛,随着留在舞台上的选手越来越少,选手间的微妙关系也越来越显山露水。来自上海赛区的032号选手施婷婷是选手们公认的最女性化的一位,被选手们称为“女人中的女人”。自上海赛区参赛以来,她与同一赛区的048号方彦,014号林晟昱成为大家公认的“铁三角”,而中性化的方彦更是传出与施婷婷有暧昧关系,为此方彦在上期女子组16进10的比赛中被评委拿出她与施婷婷拍摄的非常有暧昧暗示的一张报纸封面问到其敏感关系。

  在这一期的INOUT环节中,被待定的林晟昱进入“杀人屋”后毫不犹豫地选择了020号雷颖,并公开其理由“因为雷颖和施婷婷都是走清纯路线的,她作为守护施婷婷的第二个王子必须为施婷婷的继续晋级扫清障碍。”听完林晟昱的陈述柯以敏(blog)立即做出回应,直接表示“不管这个社会的开放程度如何进步,在演艺圈,同性风的倾向并不被看好,在娱乐选秀节目中这个话题也是大忌。”充满戏剧性的是在林晟昱走出“杀人屋”不久,施婷婷也被其他选手拉入了待定环节。在评委问道她如何看待她与两位同性“王子“的关系时,施婷婷表示“其他人怎么想她并不介意,也不关心。”

  更加充满戏剧性的是最后的两两INOUT比拼由于有一位选手直接短信晋级,直接的PK人选竟然出现在林晟昱与施婷婷两人身上。当主持人问到如果要选择一个淘汰谁会选择放弃,两人双双表示愿为对方让出机会,主持人继而问到施婷婷“你有两位王子,只要有一个就行了”的时候施婷婷当即表示“两个不会多”,两人的惺惺相惜引起全场阵阵的掌声,柯以敏最后也忍不住双手竖起大拇指为她们的行为感动。最后“王子与公主”的INOUT对决以施婷婷的胜利晋级而结束,由此施婷婷在他的“王子”保驾下顺利晋级全国6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