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雪莲酝酿“变脸”风暴 成神勇卧底女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3:26 新浪娱乐
赵雪莲酝酿“变脸”风暴成神勇卧底女警(图)

赵雪莲

  新浪娱乐讯 一向以清纯玉女形象为观众所熟悉的赵雪莲(blog),目前正酝酿一场“变脸”风暴:在正于成都紧张拍摄的电视剧《原罪》当中,她一改之前荧屏上的清纯可爱,以卧底女警察的身份与犯罪团伙斗智斗勇,不由得让人大跌眼镜。

  内地的电视剧市场,女卧底的形象可谓少之又少,这对首次扮演女警,并且是卧底女警的赵雪莲来说,意味着失去了借鉴和学习的机会。不过,被称为“智慧才女”、对各种类型的角色都得心应手的她,对此却并不担心,相反,对于自己的再次“变脸”,她还感到非常高兴。她表示,这是新的锻炼机会,她希望观众能在荧屏上看到不同的自己。

  生活中的赵雪莲简单明了,最常见的造型是简单的T恤、牛仔裤、运动鞋和一头齐腰黑长发,但荧屏上的她却多姿多彩,往往变幻出不同的模样,《汉武大帝》《审计报告》《无国界行动》、《情定CDR》和《中年计划》等电视剧里,她或端庄、或高贵、或沉稳、或可爱、或刁蛮,演绎了众多截然不同的女性形象,让观众大呼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形象靓丽的赵雪莲却对《原罪》这样通常没有时尚打扮的题材情有独钟,在她看来,这些思想深刻的作品比剧情简单的偶像剧多了深沉的内涵,能让她从中学到更专业更有“营养”的知识,也更能磨练她的演技。

  这次在四川拍戏,让赵雪莲特别开心:她吃遍了当地的火锅店,怎么吃也不发胖,而且脸上不长痘痘,她向朋友“显摆”说,简直太幸福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