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维德《东方霸主》与午马对戏 大呼过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4:29 新浪娱乐
黄维德《东方霸主》与午马对戏大呼过瘾(图)

黄维德和午马

  新浪娱乐讯 黄维德(blog)霍思燕(blog)、洪欣等明星主演的《东方霸主》在横店的拍摄进行得如火如荼,剧组近日又迎来一位重量级演员进组,实力派老戏骨午马友情加盟《东方霸主》,再显实力演技。而素来乐于与业内前辈、实力同行合作切磋的黄维德,对于午马这位前辈表示了自己由衷的敬意,他说自己很早之前就很敬仰午马老师,这次能与他合作是个难得的学习机会,从午马这样的前辈那里学到的不只是如何演好戏,更重要的是如何做好人,能有这样的良师益友十分幸运。

  午马对于黄维德也相当欣赏,他说阿德的的表演很扎实,可塑性强,而他的勤奋和敬业在如今的时代更显难得。

  整个剧组对午马都尊敬有加,而午马也表现出身为前辈对后辈们的亲和与提携。他的平和亲切让所有人对这位前辈更加尊敬,而他的

幽默更是为剧组带来了更多欢乐。(紫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