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新上海滩》扮帅 坦言发哥不可超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5:56 新浪娱乐
黄晓明《新上海滩》扮帅坦言发哥不可超越(图)

黄晓明版许文强

黄晓明《新上海滩》扮帅坦言发哥不可超越(图)

黄晓明和孙俪

黄晓明《新上海滩》扮帅坦言发哥不可超越(图)

黄晓明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25日亮相南京台的翻拍经典剧《新上海滩》当中,“第一小生”黄晓明无疑是最惹眼的一个灵魂人物,据该剧制作人李密透露,这部戏当中黄晓明的扮相可谓帅呆,有望迷倒大批追星少女。

  接下这个角色,黄晓明曾经十分犹豫,他不否认自己压力太大。在拍摄过程中,他始终顶着极大的压力,由于抽烟和劳累,三天三夜没睡觉之后他曾经险些“麻木”过去,以至于被制作人强令休息。

  从接下这个角色开始,黄晓明就十分清醒,他说:“发哥是不可超越的,我从来没有想超越他,我的压力是比较大。”他甚至有点“羡慕”孙俪:“孙俪也是有一定的压力,但是孙俪是完全按照自己的个性去演的,她没有任何的跟老版的冯程程性格一样的地方,她演的是比较可爱的冯程程,老版的是非常端庄大方,我觉得孙俪是有意演成这样,比较有个性。”

  黄晓明特别强调了新老版本的区别,他表示:“老版的《上海滩》是可以入黑帮的,但是我这个许文强是不能入黑帮的,只能是很郁闷,明明身在黑帮中,可是老想往外跳,又想为民族、为国家做点事情,可是他又很难做到,所以他始终都是一个很抑郁的一个人、很忧郁的一个人,忧国忧民的一个人,这就跟老版的《上海滩》会有一些区别。”正因为如此,这个角色增加了很多难度。

  坚持认为“过程比结果重要”的黄晓明,在塑造许文强这个角色过程中总是试图让人物合理化:“基本上一出场就比较成熟,但是他有一个沧桑感,一出来的时候,因为学生流亡嘛。后来进入黑帮之后他又有一个心态的调整过程,我也希望演戏的时候,我想大家最喜欢看的应该是这个过程,我觉得过程比结果重要。”

  而今,面对观众挑剔的眼光,黄晓明有忐忑也有坦然,他表示:“我的愿望是能够演到这些我喜欢的角色:杨过、许文强、《鹿鼎记》的韦小宝,我觉得我的人生已经无憾了,我很开心。虽然过程很郁闷,很压抑,很累,但是演完我很开心。” 指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