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大理台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4:06 新浪娱乐
《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大理台首播(图)

《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06年度最受关注之一的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还未在电视台播出,就已经随着碟片市场的火爆,而成为广大观众的焦点。

  作为国内首部用胶片拍摄的电视剧,其精美的画面、精良的制作手法,以及剧中演员们精湛的演技都获得了观众的极大认可,甚至有人在看完该剧后,高呼“中国终于拥有了自己的青春偶像剧”,也有观众将《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比作是“中国的《东京爱情故事》”。

  随着《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DVD碟片的脱销,各地电视台也将该剧的播出提上了日程。近日,据观众反映,远在西南边陲的大理电视台,便将这部电视剧作为2007年的开年大戏搬上了荧屏。而最为凑巧的是,在《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分别饰演男主角李然及其好友小宗老师的男演员佟大为(blog)、冯鹏,竟然就在大理拍摄电影《志愿者》(blog)。有些细心的大理观众也发现了此事,在《志愿者》的拍摄现场,时而会有围观观众指着他们说,“快看李然和小宗老师……”。

  据透露,同为上海戏剧学院毕业表演系毕业的佟大为和冯鹏,不仅在拍戏中两次合作,二人在私下里亦是多年好友,角色中的嬉笑怒骂,也有几分生活中的原型。相信不久的将来,全国的观众都会看到这两对同门师兄弟,在《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的精彩表演。

  (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