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年杨家将》登陆昆明荧屏 童瑶家乡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4:10 都市时报
《少年杨家将》登陆昆明荧屏童瑶家乡亮相(图)

童瑶

《少年杨家将》登陆昆明荧屏童瑶家乡亮相(图)

童瑶

  由陈秀雯、何润东(blog)胡歌(blog)童瑶(blog)主演的40集古装电视剧《少年杨家将》,将于今晚(1月24日)19:30登陆昆明一套“壹剧场”。 该剧以众人皆知的杨家将故事为蓝本,结合现代电视轻松幽默的表现手法,一改以前故事的悲壮色彩,讲述的是杨家鼎盛时期的故事,昆明女孩童瑶在剧中出演潘仁美的女儿潘影。

  记者电话连线身在北京的童瑶,她说自己头一次演反面角色,过足了戏瘾。近年童瑶出演的几部大戏《龙虎人生》《行走的鸡毛掸子》《林海雪原》都在各大电视台播出,这次主演的《少年杨家将》又在家乡电视台播出,她非常高兴。说到潘影这个角色,童瑶说:“潘影开始是个很可爱的女孩,8岁时因家族丑事逼她母亲自杀,被视为邪魔送到庙宇寄养,在禅宗佛法洗涤中长大。当她出现在杨六郎面前时犹如纯洁的天使,但后来为了保护自己,也被坏人利用,为了抓住六郎的心,她不惜手段,最后成了六郎的敌人。”

  以前童谣演绎的角色都是清纯、乖巧的女子形象,这次演反面角色也是很好的尝试,“我还是个新人,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尝试不同的角色。”去年刚要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童瑶,在自己的演艺道路上已小有成绩,但她还是很谦虚,说自己在之前的几部戏中与王志文寇世勋潘虹这样的实力派老前辈合作,学到了很多东西。

  刚在苏州拍摄完电视剧《以爱情的名义》,童瑶说过些时日她就会回昆明,陪父母过年,“去年过年我就没在家,今年再忙都要回昆明。跟父母一起上街办年货,给父母买点新衣服什么的。”记者 谢迎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