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预告:《门徒》挤进浪漫贺岁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5:19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门徒》挤进浪漫贺岁档

《门徒》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年2月14号这个浪漫节日的电影院,注定会带给观众一些特别的感受。继惊悚片《心中有鬼》(blog)之后,讲述反毒品题材的《门徒》也宣布将在这一档期上映。在这部被导演尔冬升(blog)称作他最为震撼的电影里,不仅仅是刘德华,包括吴彦祖古天乐袁咏仪和内地迅速崛起的张静初(blog)将一起实现一次集体的形象大颠覆。究竟这一批实力派演员的形象能颠覆成什么样子呢?《娱乐现场(blog)》今日将全国独家首播《门徒》片花,让你直接感受到他们带给我们的巨大变化。

  刘德华饰演的昆哥表面上是个小商人,实际上却是经营着庞大贩毒生意的毒枭老大。这也是刘德华继十五年前出演电影《雷洛传》后,再次饰演反派角色。为了区别以往的角色,刘德华特意染白了头发,并亲自到金三角进行实景拍摄。导演尔冬升甚至表示《门徒》是刘德华最强悍的演出。

  袁咏仪这次也大腹翩翩助阵《门徒》,在电影中饰演刘德华的妻子,身怀六甲,并与刘德华育有两女,但是她对丈夫的毒枭背景却毫不知情。虽然在影片中,袁咏仪戏份不多,但她在怀孕期间真实出演孕妇也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

  吴彦祖在影片中戏份最重,表面上是刘德华所饰演的毒枭的门徒,而事实上他是警方的卧底,但是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他又与刘德华产生了友谊,令他的内心极为矛盾,这个角色也是影片中的灵魂人物,吴彦祖的这双重身份亦正亦邪,对于演员来说十分有挑战性。

  张静初是影片中唯一的一位内地演员,此前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她,在影片中一改以往的形象演一个舞女,而且在丈夫的影响下染上毒瘾。这个角色对张静初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改变,她能否很好的担当此角色呢?

  一向以健康帅气形象示人的古天乐,为了拍摄这部电影,也不惜自毁形象,衣衫褴褛涂上黑眼圈和白嘴唇,饰演一个毒瘾很深的毒贩,不仅连累自己的老婆染上毒瘾,还教唆自己的女儿帮他贩毒,简直坏到了极点。连导演尔冬升也表示古天乐为了出演这部电影牺牲极大,希望大家能够关注他的演技。

  这部由陈可辛监制,尔冬升编剧,导演的电影《门徒》, 将在情人节这天带领观众闯入隐秘的毒品世界,见证从贩毒,吸毒,甚至到毒品制作的整个过程。如果您想了解五位主演在影片拍摄过程中究竟还有哪些精彩的表现,请关注近期娱乐现场将独家播出的电影《门徒》制作特辑,我们将带您走进主演们的内心世界。

  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