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一平拍摄《卧薪尝胆》 和西施不“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5:37 新浪娱乐
贾一平拍摄《卧薪尝胆》和西施不“来电”

贾一平《卧薪尝胆》剧照

贾一平拍摄《卧薪尝胆》和西施不“来电”

贾一平照片

  新浪娱乐讯 由陈道明、胡军、贾一平、左小青、安以轩等当红演员联合出演的央视开年大戏《卧薪尝胆》,今晚将播出大结局。越王勾践在历尽千辛万苦后,终在范蠡等人的帮助下成功复国,而吴王夫差最终则选择了自刎以谢天下。

  提到范蠡,人们想到的除了他是帮助越王勾践复国的第一功臣之外就是他和西施之间缠绵悱恻、扑朔迷离的爱情故事,虽然在本片中并没有将范蠡和西施之间凄美动人的爱情作为主线,但发生在他们之间的故事依然是全剧的亮点。在剧中范蠡和西施分别由青年演员贾一平和台湾演员安以轩出演,而由安以轩扮演的西施则被贾一平称为“可爱的女孩”,对此,贾一平解释说: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西施,大家的审美各异,所以在电视剧中这样的角色最难选也最难演,永远都会有争议,与其这样选一个“可爱的西施”又有什么不好呢?只是这个西施太小太可爱了,更像一个小妹妹,我们之间不“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