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智赢家决战临近 淘汰选手遭遇“职场”哄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9:14 新浪娱乐
创智赢家决战临近淘汰选手遭遇“职场”哄抢

“快乐姐姐”杨叶

创智赢家决战临近淘汰选手遭遇“职场”哄抢

“阳光男孩”沈利

创智赢家决战临近淘汰选手遭遇“职场”哄抢

石磊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的大型创业类体验式真人秀《创智赢家》已接近了最终的决战。全国16强选手是从两万多报名者中经过层层选拔、经历种种任务考验才脱颖而出的。百万赢家即将产生,而那些被淘汰、已走出赢家公寓的选手,去向同样让人好奇。据悉,他们中的大多数由于在电视上的“曝光”,引来无数猎头和大公司的觊觎,那些能力很强的选手甚至遭到“哄抢”。

  哄抢型:杨叶

  在“爱心午餐”任务里被淘汰的杨叶如今“出来”两个礼拜了,短短两周,就有知名的投资公司、猎头公司主动“送上门”来,之前她在任务里接触过的新媒体公司也欲高薪聘她做市场部经理。杨叶以前有过在联合利华就职的经历,而在创智赢家的任务里,电视直播把她的种种特长都悉数展现,沟通销售能力大家有目共睹。据节目组说,在杨叶被PK当晚,就有投资公司打电话到节目组询问杨叶的联系方式,准备投入大大多于百万的资金在她的“魔幻厨房”计划上。杨叶说,通过这个节目,自己的销售和采购能力第一时间就能被别人看到,“可能一个2到3年的计划、愿望,现在几个月的时间就能解决了。”她表示,自己要感谢创智赢家给了她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和窗口,同时还有那些始终支持她的人。

  认购型:沈利

  上周才被淘汰的美少年沈利可能更加幸运,因为他还没有离开,就已经有了“下家”——上周PK台上,评委之一的安永

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何兆峰就已经向他“抛出绣球”:“你们俩(沈利和石磊)不论谁离开,安永都欢迎你们来。”据悉,从英国学习财务归来的沈利在之前的几期任务里表现突出,早已经引起了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的兴趣,何兆峰先前也已经好几次向节目组打听过沈利的情况。据悉,现在回到杭州老家探亲休假的沈利准备在回上海以后正式向安永递出简历,届时他也会与安永的高层碰面。对于创智赢家的“做媒”沈利颇为感激。

  预定型:石磊

  现在身在赢家公寓里的石磊不知道会不会“人在曹营心在汉”,因为还没有被PK,他的未来已经被人家“预定”掉了。一心想当歌手艺人的石磊参加创智赢家的本意就不是冲这那一百万,而是想要一“创”成名,如今他的愿望已经实现了一半——好几家国内国外的演艺经纪公司相中了他,纷纷打电话给节目组打探石磊的消息;同时在电视台内部,娱乐星天地、外语中心等部门也在“排队等着他出来”,东方卫视的副总经理杨剑芸更是“敲定”让石磊来参加卫视的“春满东方”春节晚会

  另外,像徐庆(一出来就连接好几个片约)、厉力(继续从事“博士联盟”,甚至有了自己的“荔枝”粉丝团)等都收获了大量的社会关注,节目组预计,还在营里的的选手“行情”会更加看好,看来,创智赢家誓将要把“做媒”进行到底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