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有多深》热播 孙菲菲想找“金刚”当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1:02 新浪娱乐
《爱有多深》热播孙菲菲想找“金刚”当男友

孙菲菲

  新浪娱乐讯 随着《爱有多深》在央视的连番热播,在剧中成功塑造了完美女性“郑秀”的孙菲菲(blog)再度成为焦点人物。当“郑秀”在剧中拒绝“许辉”的爱情时,人们也纷纷讨论起生活中孙菲菲的择偶标准。不过孙菲菲的答案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因为她喜欢“金刚”。

  在《爱有多深》中,孙菲菲扮演的“郑秀”温柔善良、忍让大度、几乎集中国女性的所有优点与一身。这让众多的男性观众直接把孙菲菲当成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对此,孙菲菲倒是很看的开:“如果是,那才说明‘郑秀’深入人心啊。”

  而由此谈到自己的标准时,孙菲菲也是十分坦诚大方:“以前也和不少女生一样,幻想将来有一天能出现一位高贵的白马王子。可是后来发现,如果能找到一个真正爱我、包容我、能在我害怕时给我肩膀让我靠的人,即使不是王子又有什么关系呢?”不仅如此,孙菲菲还半开玩笑的声称自己喜欢“金刚”那样的情人:“金刚虽然外表丑陋,可是他有着一颗懂得真爱的心。这个世界上,有什么是比真爱更可贵的?”

  相对现在不少人追求的住别墅开好车的豪华生活,出道至今一直朴实无华的孙菲菲更倾向于过那种平淡专一的“小日子”:“那才是真正的生活,才会有家的感觉。”正如《爱有多深》里甘于平凡的妹妹一样,孙菲菲的恋爱观同样淡然从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