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宗盛做客明星记者会:周华健让我有点难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1:08 新浪娱乐
李宗盛做客明星记者会:周华健让我有点难堪

李宗盛

李宗盛做客明星记者会:周华健让我有点难堪

李宗盛

  已经贵为歌坛大哥的李宗盛(blog)1月26日将在北京举行他的“理性与感性”演唱会。开唱前夜,李宗盛将做客《明星记者会》,畅谈自己的感情、生活以及朋友。1月25日(周四),BTV-2晚间22:28分播出的《明星记者会》将揭秘李宗盛的“情圣式”生活。

  林忆莲已经过时了

  从1995年开始,李宗盛的名字就和林忆莲捆绑在一起。从爱的决绝到淡然分手,李宗盛和林忆莲的故事就一直是媒体追逐的焦点。如今已经对这段感情能够释怀谈笑的李宗盛再谈起曾经的爱人林忆莲时又是怎样的态度呢?面对记者团的轮番轰炸,李宗盛不得不郑重宣布,关于林忆莲的话题已经完全过时了!但是由于孩子的关系,俩人还一直保持着联系。

  是真的已经过时到不愿再回答,还是仍然无法放下心防不愿触及?《明星记者会》现场李宗盛的一言一行、一举一止都颇现端倪……

  期待新恋情

  既然关于林忆莲的话题已经过时,那么现在对于李宗盛来说,什么才是最流行的话题呢?——大哥在笑谈林忆莲话题过时的同时,居然对于记者提出的“大哥有没有新恋情”的话题大感兴趣,直言“这个可以聊一下”!

  曾有传言说李宗盛每次给女歌手做制作人时都会爱上对方,那么这次的“新恋情”究竟会是什么状况,为什么会让大哥如此高调呢?

  周华健“快嘴”太厉害,赵传(blog)“谢谢”招更高

  谈及好朋友,李宗盛的情绪更是高涨,不仅坦言在“快嘴”周华健面前插不上话,更直言周华健的“大家好”和“谢谢”让自己都觉得有点“难堪”,而赵传的“谢谢”则更胜一筹。大哥还在现场模仿了周华健和赵传,究竟是怎样的“谢谢”让他觉得“难堪”呢?李宗盛、周华健、赵传三个版本的“谢谢”又有什么不同呢?

  除了亲自演绎三个版本不同的“谢谢”之外,李宗盛更是揭露了周华健让人最不能忍受的毛病……

  此外,现场还爆料了许多李宗盛的趣事,比如风靡一时的《鬼迷心窍》居然是大哥某次坐飞机时看上一名美丽的空姐之后想入非非写下的……

  现在的李宗盛,专心写歌、专心带孩子,过着普通人一样的生活,更声称自己跟家庭主妇一样。对于过往的爱人,他已不再“怀念”,而是把更多的爱给了自己的三个孩子……

  以上精彩访谈内容就在2007年1月25日(周四)播出的《明星记者会》,BTV-2每晚22:28分,重播:BTV-2次日10:32分、16:40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