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肖荣生上海宣传 遭大妈围攻严厉指责其出轨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1:51 新浪娱乐
肖荣生上海宣传遭大妈围攻严厉指责其出轨事件

肖荣生剧照

肖荣生上海宣传遭大妈围攻严厉指责其出轨事件

新闻发布会现场

  昨日,由肖荣生(blog)左小青(blog)、小陶虹、斯琴格日等主演的《非常女警》,在上海虹口区的社区活动室招开了一次开播“特别”的发布会。因为发布会上,除了传统的媒体的到场外,还出现了一群由大妈、大婶、爷爷奶奶等社区居民们组成的影迷团和街道优秀女警。

  当影迷自由提问时间时,青年男演员肖荣生意外的遭到现场大妈们火热“围攻”,指责其“出轨事件”是不道德的。

  原来都是前段时间由肖荣生主演的,在上海火播的《危情杜鹃》惹的祸。肖荣生在其中饰演一位遭第三者勾引而出轨的名主持。但群众似乎入戏太深,非的让肖荣生对“出轨事件”现场表态,现场大妈们你一句,我一句的,闹成一片,记者们哭笑不得。但肖荣生还是友善的对其做出了“反省”,并代表所有“出轨”男士向广大妇女们道歉。

  以公安女警的真实生活为题材的电视系列剧《非常女警》。该剧分《街坊闲警》、《风·雪·梅》、《女人树》、《第三只眼》、《网络陷阱》、《真相》六个系列展现了一批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的警花形象。这次肖荣生扮演的一位蒙古刑警大队长“那森”,和第一次出演电视剧的歌手斯琴格日扮演的“娜仁花”一起在《非常女警——女人树》侦破一系列的凶杀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